貨車撞交通車 撞傷九人肇逃

 / 雲林縣

  雲林縣一輛補習班交通車,昨天晚間十點送學生回家途中,被一輛小貨車攔腰撞上,車上駕駛和學生,一共九人受到輕重傷,當場不停哀嚎,不過小貨車駕駛不但沒幫忙救人,竟然還趁亂,偷走一位正在救人民眾的機車,逃逸無蹤。

  車禍現場,書包考卷掉落滿地,補習班的交通車翻倒在馬路上,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這起車禍事發生在31號晚間十點左右,虎尾鎮華偉補習班的交通車,正載著補完習要回家的小朋友,行經土庫鎮馬光一號橋時,被一輛從側邊衝出的小發財車撞個正著,當場箱型交通車翻覆,車內小朋友連司機,一共有九名人員受到輕重傷。

  受傷的小朋友分別送到虎尾若瑟醫院、台大虎尾分院,以及北港媽祖醫院急救,其中有一個小男生,頭骨破裂,緊急送開刀房急救,在旁邊的媽媽急的不知所措。現場經過緊急急救之後,目前所有傷者傷勢都算穩定,肇事的小貨車司機在偷了檳榔攤老闆的摩托車之後逃逸,警方也正積極追緝中。﹝記者廖學賢 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