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搶匪橫行 專搶辣妹名牌包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出現一個飛車強盜,專挑背著名牌包的辣妹下手,搶走皮包,就算裡面沒有值錢財物,至少還能變賣名牌包,他們至少犯案十幾起,警方公佈監視器畫面,呼籲被害人指認。

  大白天,東區捷運站旁人來人往,監視器畫面中,這兩名身材姣好的女子走在巷子裡,兩人還有說有笑,根本沒有注意到已經被歹徒鎖定,突然間一輛機車從左方出現,沒想到下一秒鐘,左邊的黑衣女生右手提著藍色的包包已經被搶走。再看一次驚險的畫面,搶匪用力搶走名牌包包,被害女子因為重心不穩,還往前跨了一大步,差點跌倒,大白天犯案,台北東區半年來至少發生十多起,歹徒囂張,讓逛街小姐人人自危。

  台北市警方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連姓嫌犯下手搶奪時,身上都穿的相同的淺色襯衫,背後還有兩隻老鷹,成了警方查緝的重要線索,現在歹徒一人落網,警方懷疑他犯案至少十幾起,同時不排除還有其他手法類似的搶匪, 提醒民眾小心堤防。(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