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羊頭賣狗肉! 業者人贓俱獲

  台南縣永康市一家羊肉爐,被愛狗人士檢舉跟監,發現羊肉店老闆平時都會趁著半夜去抓流浪狗,然後在違法私宰販賣,下午愛狗人士會同警方還有衛生局直搗店家,老闆見人贓俱獲,最後終於坦承的確是羊頭賣狗肉。

  愛狗人士氣呼呼的衝進去,指著羊肉店老闆大罵,只見老闆一家人,支支吾吾講不出話來。羊肉店裡還有其他客人,大家越聽越發毛,因為不知道原來這羊肉鍋裡搞不好煮的是狗肉。

  這家位於台南永康的羊肉店,早在一年前就被人檢舉掛羊頭賣狗肉,愛狗人士趁著晚上偷偷跟監,果然發現老闆在暗夜中四處抓捕流浪狗,緊接所有的狗都像這樣進了店舖後頭,可是進去的,卻沒有一隻出來過。

  有蒐證錄影帶,還有後頭無辜害怕的流浪狗,老闆這才終於坦承。衛生局人員當場採證,準備開罰,根據動物保護法,私宰流浪狗最高可罰到五十萬元,羊肉店老闆現在只能乖乖接下罰單,為他的犯行,付出代價。(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