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飛車抓歹徒衝破民宅圍牆

張嘉君 報導

  員警飛車抓歹徒,經常會發生歹徒為了快速逃逸因此衝撞民宅的事故。然而美國加州卻發生了一件警察追嫌犯,結果追到警車竟然撞破民宅圍牆的事件,整個情節像極了好萊塢電影一樣戲劇化。

  當洛杉磯警方接獲殺人嫌犯挾持白車逃逸的線索後,就迅速派出空中以及陸上警網聯合包夾,沒想到歹徒的車越開越快,還緊急來個大轉彎。緊接在後的員警很顯然來不及應變,結果直接撞進民宅的圍牆,全程監控的空中員警趕緊調來另一組警網支援,還好這個警網的員警駕車技術高超,嫌犯想要甩都甩不開。

 嫌犯最後鑽進巷子裡,員警也尾隨而至。嫌犯眼見苗頭不對,趕緊下車逃逸。然而他的一舉一動全都被空中警網完全掌控,最後只好乖乖就逮。抓到歹徒後,消防隊趕緊到員警撞牆現場善後,還好員警只受了輕傷。至於無故遭殃的民宅究竟可以得到多少補償?目前鑑識人員還在仔細計算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