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門鐵窗阻生路 老夫婦葬火窟

 / 新北市

  台北縣八里一間鐵工廠,凌晨傳出火警,變電箱也被燒壞,鐵捲門根本不法開啟,一對張姓老夫妻因此受困屋內,消防員搶救出來後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暗夜裡,突然冒出火光,緊接著熊熊大在鐵皮屋內不斷悶燒,消防人員趕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緊急滅火,但是因為意外發生的地點偏僻,滅火時水量一度不夠,讓情勢更加緊張。火警發生在凌晨三點,火勢從一樓後方迅速延燒,四、五十坪的廠房付之一炬,有民眾聽到二樓有人呼救,消防人員趕緊破壞鐵窗,搶救受困二樓的一對老夫妻,緊急將兩人送上擔架急救,不過他們二人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台北縣八里這間鐵皮屋工廠,平時做刀具研磨, 鐵工廠負責人是一對張姓老夫妻,兩人都已經六十多歲,住在外地的孫子,意外發生後趕回八里搭蓋靈堂處理後事,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科人員下午回到現場勘查後才能確定。(記者李明威、林裕豐、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