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皇帝大! 火警照吃不誤

 / 花蓮縣

  花蓮吉安鄉中午發生一起嚴重火警,一家早餐店突然發生火警,火勢還延燒到隔壁的店家,烈火濃煙竄出,嚇壞鄰居,但是旁邊一家和早餐店比鄰而居的自助餐店,裡頭的客人目睹火警發生,還照樣吃飯,不逃命。

  正午時分濃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立刻拉起水線準備滅火,消防人員個個繃緊神經衝鋒打火,不過鏡頭轉向火場隔壁的這家自助餐店,店家及顧客難道都不知道隔壁正在大火,竟然都還悠閒的坐著吃飯,連動也不動,就連記者善意提醒也毫不理會。

  濃煙越來越大,火勢越來越猛,眼見自助餐店就要被大火波及,火場指揮官氣的衝進自助餐店罵人,這些人才肯抬起屁股離開座位,臉上盡是不悅的表情。這起火警是發生在中午左右,地點是位在花蓮吉安鄉荳蘭橋旁的早餐店,有民眾指稱早餐店在炊事時不慎引發火警,不過當事人則是不願說明。

  由於火場都是木造的鐵皮房屋,火勢猛烈濃煙四竄,現場更不斷的傳出爆炸聲響,倘若先前不及時疏散用餐的民眾,恐怕會有不少人被濃煙所嗆傷,甚至發生不幸,所幸這場大火在半個小時後被順利撲滅,只是看看店家一樓似乎沒有起火的跡象,為何會發生大火,相關單位還要再做進一步鑑識,只是這起意外也凸顯了民眾警覺心嚴重不足,倘若真的出了人命,這個責任又該由誰來承擔?(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