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養2歲女 單親媽流浪街頭

 / 桃園市

  今年一月,桃園驚傳兩歲女童被媽媽交給街友照顧,結果小女童被老鼠咬的渾身是傷,記者發現小女童的母親再次流浪街頭,但孩子不在身邊。繼續追查,還好女童已經被安置在寄養家庭,只是她的母親從來沒看過她。

  警方獲報,有人陳屍街頭,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一看,真的一動也不動。靠近一點,好險,還有呼吸!怎麼會這樣不醒人事?原來她是喝的爛醉,睡倒街頭。仔細一看,她不就是年初把女兒丟在街友堆裡的那個狠心母親嗎﹖小孩當時沒人照顧,還被老鼠咬的渾身是傷,現在媽媽自己又流落街頭,那小孩呢?

  透過向桃園縣社會局追查後發現,還好,案發第一時間,兩歲的女童已經立刻接受安置在寄養家庭,獲得妥善照顧。只是半年過去了,這個母親繼續流落街頭,從來也沒去探視過孩子。叫醒爛醉的婦人,連警察都忍不住搖頭,孩子還是安置的好,這樣的母親,怎麼照顧小孩。(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