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戲水遭浪噬 13歲少女失蹤

 / 花蓮縣

  一再提醒大家,夏天戲水一定要小心,今天下午花蓮又傳出戲水失蹤意外,一對表姊妹和同學相約到七腳川溪出海口玩水,大浪打來沖走一個人,將其中十三歲的許姓小女生沖走,家屬趕到,焦急萬分,花蓮縣警消出動直昇機和大批人員還在現場進行搜救。

  接到小孫女發生意外的消息,焦急的阿嬤趕到岸邊,聲聲呼喊,希望能有奇蹟出現。眼睜睜看見著小姐姐被大浪沖走,一起來到海邊玩水的小表妹和同學心裡更是著急,手挽著手,無助的望著大海,害怕的眼淚不停的流。

  搶救十三歲小女童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心急的阿嬤忍不住情緒,拿著棍子往小孩的身上打,就是氣,為什麼要偷偷跑到海邊玩水。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兩點多,十三歲的小姐姐,帶著十二歲的表妹和同學在花蓮七腳川溪出海口玩水,一個大浪打過來,十三歲的小姐姐就被捲入海底。

  救難人員出動直昇機不斷在空中盤旋,搜救艇也不停的在大海中搜尋,就是要和時間賽跑,但天色越晚,七腳川溪出海口因為是溪流海流的交會處,暗流礁石特別多,就怕小孩卡在暗礁中,潛水人員也潛入海中希望帶回好消息,還是要再次提醒您,湛藍的海水裡頭暗藏危機,真的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別讓相同的畫面再次上演。(記者張益鈞、羅孝宇、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