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豹溪6處准戲水 政策反覆挨批

 / 新北市

  台北縣的大豹溪,暑假期間已經奪走四條人命,縣長周錫瑋原本下令大豹溪14個點禁止戲水,還親自到現場去勸導,沒想到現在因為附近商家抗議,縣政府考慮又要開放六個地方,讓民眾下水,如此朝夕夕改,讓人質疑是不是拿民眾的生命,開玩笑。

  縣長帶大批人馬,從水利局到消防局,所有官員把目標對準,正在玩水的民眾,要大家立即上岸,同時要開出勸導單,大豹溪奪走多條人命,縣政府展現魄力,說出為了安全,就要犧牲人權,嚴格取締。

  話才說完,不到半個月,附近商家少了遊客抱怨連連,找來當地里長,直衝縣府要求開放大豹溪,沒想到縣政府真的順應民意,決定要開放,六個地方給民眾下水,那麼先前消防人員,先廣播再勸導又開罰,難道一切攏是假?

  研擬開放六個地方在哪裡,縣政府還要研擬,只是大豹溪全線都曾經發生過溺水,難道找的地點是死亡人數最少的前六名,縣府解釋,為了安全,開放的地方只能戲水,不能游泳,所以負責取締的官員,要先上課,學會分辨什麼戲水,什麼是游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