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頭港溪暴漲 6工人受困水中

 / 台南市

  真是驚險一瞬間,今天下午大約四點台南市下了一場超大午後雷陣雨,不但市區淹水,連郊區的柴頭港溪水位暴漲,當時有六名工人還在堤岸旁工作,結果全都走閃不及,困在大水中,消防隊緊急出動拉繩綁人,過程非常驚險。
 
  一陣大雨,造成柴頭港溪水暴漲,六名工人五男一女,有人站在怪手上,有人跳上工程車上,消防隊員緊急起鋼索,要冒險渡溪,消防隊員在工人身上穿上救生綁上掛鉤,一個接一個,要把他們全拉上岸。

  這六名工人,下午在柴頭港溪進行河川整治工程,結果沒想到下午突然一陣大雷雨,水勢瞬間暴漲,六個人想走,才發現根本已經無法渡溪,大家只好趕緊跳到車上,還好消防隊員緊急趕到,讓六人平安脫困。

  不過午後的這一場大雷雨真的很大,不但是溪水暴漲,就連市區也都出現排水不良,大積水的情況,讓民眾全都看傻眼,怎麼不到三十分,就水淹台南市。(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