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懷恨在心 碩士生成襲胸狼

 / 新北市

  淡江大學也傳出色狼出沒,碩士生和女友分手後懷恨在心,連續對兩名長髮女學生襲胸,最後還是被害女學生的男友自力救濟,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才將抓到這名碩士生色狼。

  淡江大學的校門口監視器,清楚拍到嫌犯犯案後快步逃離現場,根據監視器的畫面一路追蹤,這個色狼在猥褻女學生後,竟然回到學校的教學大樓裡,原來色狼是淡大電機系研究所的學生,這名學生落網後供稱,他是因為和長髮女友分手後,心理覺得不平衡,才會先後在校園裡的克難坡,對長髮女學生下手。案發後,女學生的男朋友自力救濟,調閱了二十多捲的監視器畫面,終於逮到色狼。

  其實淡江大學傳出色狼出沒已經不是第一次,除了在九十年有色狼對住宿校外的女學生下手,淡大校園裡也有內衣色狼,嫌犯竟然還是淡大的助理教授!接連傳出性騷擾、性侵害案件,淡大學生外宿安全誰來保障,學生們希望希望警方能加強巡邏密度,別讓他們住的很不安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