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電腦展 獨有研發引商機

 / 台北市

  亞洲最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天起一連四天在台北世貿開幕。一千三百多家業者展出各種高科技產品,像是國人研發獨步全球的電腦書寫工具,在電腦上也能寫書法。

  不用拿毛筆也能在電腦上出一手好字,這是書法名家張炳煌和淡江大學一起研發的電腦書寫工具,讓您輕輕鬆鬆就能神來一筆,而且透過手寫筆和手寫板,還能在電腦上刻印章,這套顛覆傳統的文房四寶,首度在台北電腦展亮相。

  今年電腦展的會場,包括世貿一二三館,還有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國內外一千三百多家業者把握機會,推出新的科技產品,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像這是日商所研發的汽車導航衛星晶片,如果駕駛開車打瞌睡,電腦還會提醒你。

  請來辣妹熱舞或是把攤位改裝成一台卡車,業者費盡心思,要吸引各國企業買家的目光,這場亞洲規模最大的電腦展,展期只有短短四天,一般民眾得等到六月九號下週一,才能買票入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