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失戀鬧跳樓 男子卡半空待救

 / 台北市

  台北市仁愛圓環出現驚險場面!男子可能因為情關難過想不開跳樓,整個人身體卡在十幾層樓高的半空中,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搶救,場面相當驚險。

  清晨7點不到,台北市仁愛圓環週邊,民眾到底都在看什麼?原來旁邊一棟玻璃帷幕大樓由上向下數第三層樓,一名男子倒掛在空中,消防隊升起雲梯車,另一頭待命部隊已經將逃生氣墊快速充氣,在高樓的窗邊,雲梯車已經慢慢一步一步靠近,消防隊員用右手拉出他的腳,但男子還不斷掙扎,眼見消防隊員一腳就跨在鋁窗窗邊,情況十分驚險。

  最後消防隊員決定,直接將男子推回屋內,屋裡兩個拉,窗外一個推,總算搖搖晃晃的重心回到屋子裡頭,而消防隊員自己也僅靠著一根繩索綁在腰際,最後總算是有驚無險的解決。

  這名男子的精神狀況昏昏沉沉,送醫急救之後已經恢復清醒,可能是因為感情糾紛一時想不開,好在眾人努力,撿回一條命。一時的情關難過,不但浪費消防救援資源,也做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