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族避風港 台大立場遭質疑

 / 台北市

  另外台大醫院立場也遭到質疑,尤其是吳淑珍嫂嫂陳俊英在特偵組傳出吞藥送醫,直到第二天台大才驗尿發現沒有藥物反應,竟然還開出藥物過量的證明。之前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案,台大也為她開出十六次請假明,趙建銘趙玉柱父子台開案時,也把台大當成避風港躲避媒體。

  陳水扁妻舅吳景茂妻子陳俊英被抬上救護車雙眼緊閉,看來毫無意識直送台大醫院。不但指證歷歷,吳景茂還拿出台大醫院證明,太太陳俊英是服藥過量。不過還原事發經過,周一下午五點半陳俊英送台大後,家人拒絕驗尿,一直到周二中午才驗尿發現,根本沒有藥物反應,台大過了兩天才緊急開記會滅火,把服藥過量的證明前面,加了疑似兩個字。解釋後反而愈描愈黑,陳俊英尿液明明沒有測出藥物反應,台大醫院開立的診斷書還可以更改,醫界龍頭台大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前年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案第一次出庭時突然昏倒,之後就以身體不適等理由,向法院連續請假十六次,幾乎都是台大開立證明;趙建銘台開案交保時,連夜趕回台大醫院,一樣受到通關禮遇;就連趙玉柱、簡水綿,為了躲媒體,也可以搭車自由出入台大醫院。再看一次吳淑珍嫂嫂進醫院的這一幕,原本外界期待台大給個答案,但最後卻得到一張更改後的醫師證明,疑似服藥過量,這張證明,到底還能證明些什麼?(記者倪于雅、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