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夥人騙兩次 中山醫董座上當

 / 台北市

  有錢人還希望更有錢,貪心的下場就是成為不肖人士眼中的肥羊。專門替政商名流接生的婦產科名醫,中山醫院董事長陳福民,就被同夥連騙兩次,警方發現這個詐騙集團專門騙高收入、高社經地位的人士,加上手法專業,連博士都上當。

  中山醫院董事長陳福民已經第二次被同一集團詐騙,沒時間理財的陳福民,聽到女病患遊說,沒有多想,就拿出兩千多萬投資,這期間該有的報表、財務報告一樣都不少,詐騙集團以專業的說明,取信這些有錢沒閒高社經地位的人士,有人發現狀況不對報案之後,警方抓到詐騙集團,只是沒想到才剛交保的業務員又找上陳福民,再度遊說,可以短期獲利,這一次,陳福民再拿一百萬投資,結果血本無歸。

  連續兩次被同一集團所騙,陳福民說是自己太容易相信別人。警方破案後發現,這個集團手法高明,很難被識破。雖然集團大多數成員已經落網,但香港的鄧姓主嫌還逍遙法外。陳福民不怕自己被笑太笨,以自身經驗提醒民眾,想要投資理財,還要多打聽,比較重要。(記者郭怡君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