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上廁所摔倒 老婦骨折送醫

  有一名婦人搭乘台灣高鐵時,從高雄上車要到台北玩,這是她第一次搭高鐵,車廂裡要上洗手間,結果在走道上滑倒,右手骨折,被迫在台中站就下車,緊急送醫開刀。

  黃老婦人緊急送到台中中山醫院,被醫護人員推往開刀房,右手腕包上厚厚的紗布,身旁的老公看得很心疼,兩人開開心心第一次搭高鐵,沒想到會不小心跌倒在列車的走道上。

  老太太認為自己是太大意,才會上廁所的途中跌倒,看看行進中的高鐵列車,時速兩百車身還很平穩,不過走道卻只容得下一個人經過,對行動不便的老人,有點過於狹窄,而廁所的規格儘管比照飛機大小,還是引來乘客抱怨小了點,而老太太這一摔,傷勢可不輕,右手X光片,骨頭錯開,高鐵會不會賠償,還要評估。

  高鐵有幫乘客保意外險,意外死亡兩百五十萬元,兩個月前,才發生乘客搭手扶梯頭部受傷,這回危機處理,高鐵人員也陪在老夫婦身旁,夫妻倆笑著說,原本從左營要到台北玩,等傷好了,下次還要再搭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