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動刀 砍死女友自盡

 / 宜蘭縣

  宜蘭昨天傍晚發生一起情殺命案,一對男女剛談完分手,就在女方回到同居的地方拿東西時,竟然被前男友亂刀砍死,而男子行兇後跑到屋頂,先點燃瓦斯桶自焚後再跳樓自我了斷。

  公寓樓下被拉起封鎖線,在這平靜的社區裡頭,發生了情殺命案,20歲的死者吳姓女子,一個星期前和25歲的李姓男友協議分手,不過兩人卻一直爭執不斷。

  吳姓女子30號下午在朋友的陪同下,回到宜蘭羅東陽明路上,與李姓男子同居的地方要拿回東西。沒想到卻被拖進屋內反鎖,被擋在門外的朋友趕快報警,但卻已經來不及了。

  倒臥血中的死者,頸部、胸部、背部都是刀傷,而李姓男子行兇後,抱著瓦斯桶跑到頂樓點火自焚,然後從七樓摔落地面,被緊急送醫。趕到現場的家屬情緒激動,怎麼樣也想不到年輕情侶談分手,竟然變成命案,行兇的李姓男子還是警方協尋的失蹤人口,到底行兇動機為何,警方表示還需進一步調查。﹝記者張政慧、尤淑嬿、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