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協改選前夕 幹部暗巷遭毆

 / 台北市

  台灣醫院協會今天改選理監事,但氣氛異常緊繃!因為協會幹部,台北榮民總醫院主任陳雪芬,竟然在理監事改選前,遭人當街毆打成傷,下午她現身說法,懷疑暴力事件與選舉糾紛有關。

  戴著遮住半張的大墨鏡,因為他的臉上滿是傷痕,她是榮總主任陳雪芬,另一個身份是台灣醫院協會會員,就在理監事改選前遭暴徒毆傷,她懷疑這一切有人在幕後唆使。陳雪芬被毆打成傷,雙眼紅腫,傷勢相當嚴重,他參與的台灣醫院協會成員由醫界人士組成,會員一千三百多人,其中卅五席理事,十一席監事,三年改選一次,由於醫協常代表醫界與中央健保局、衛生署等單位談判保給付等事宜,在醫界算是相當重量級的民間協會,沒想到卻因此捲入暴力事件,協會認為醫界應該自清。

  醫協大聲疾呼要揪出醫界敗類,還要求警方限期破案,下午的理監事改選雖然還是如期舉行,但是白色巨塔已經蒙上黑影幢幢的陰影。(記者林裕豐、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