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長舉槍自盡 尋短原因不明

 / 基隆市

  基隆中角派出所所長,下午被值班員警發現在寢室舉槍自盡。他中午還在跟大家一起吃午餐,也沒看出什麼不對勁,家庭狀況也沒有任何問題,為何要尋短,基隆市警局已經深入調查。

  基隆中角派出所門前,拉起命案現場的封鎖線,派出所同仁情緒低落,誰也沒想到,所長中午才和大家一起吃午餐,過不到幾個小時,原本好好的人竟然這樣走了。鑑識人員在所長蔡竹抱的辦公室裡採證,但就是找不到遺書,更讓同仁想不通的是,蔡所長中午還跟大家談天說笑,下午沒去分局開會,值班同仁進寢室找人,才發現所長躺在血泊當中,趕緊將他送醫急救。

  蔡姓所的妻子接獲通知趕到醫院,一度難過的幾乎站不住,員警在急診室裡焦急等候,但所長右腦太陽穴中彈傷勢過重,還是回天乏術,由於中角派出所勤務單純,研判應該不是工作壓力想不開,蔡姓所長家中還有兩個孩子上高中和國中,沒聽說過有家庭問題,經濟狀況也沒有異常,到底為什麼要突然舉槍尋短,分局督察單位還在深入了解。(記者黃育杰、尤淑嬿、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