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後動刀 祖孫一死三傷

 / 彰化縣

  彰化福興鄉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為了一件八年前的往事,一名可能有憂鬱症的高姓男子,酒後拿刀瘋狂砍殺以前同學家的阿嬤和三名年幼的孫子,最小的才三個月大,竟然也砍的下手,阿嬤為了保護三個孩子,被歹徒連砍多刀,四人重傷被緊急送醫急救,其中阿嬤的傷勢最為嚴重,急救無效。

  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凶殺案,一名高姓男子闖入施姓人家,將六十一歲的老太太和三名年紀分別五歲、八個月以及三個月的小孩砍成重傷。其中施老太太送醫不治。看到親人受重傷,家屬忍不住哭出來。

  到底是甚麼深仇大恨,連三個月大的小嬰兒都不放過,行兇的高姓男子供稱,施老太太的兒子八年前追求他妹妹,他阻止,卻被對方辱罵,事後對方還要侵害他妹妹。他喝了酒,想起這段往事,愈想愈不甘心,才到五金行買開山刀,要找施家兒子報復。不過針對高姓男子的供詞以及他是否有精神疾病,警方還要調查。﹝記者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