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釘槍隨機犯案 民眾防不勝防

空氣釘槍隨機犯案 民眾防不勝防 | 華視新聞

黃佳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仔細在看一遍,這根刺穿女學生胸腔的,十公分鋼釘,應該就是裝潢用的釘槍射出來的,這種工具,普通五金行都有在賣,用來傷人,卻是致命的武器,家屬今天站出來,就是希望早日緝拿兇嫌,別再有下個受害人。

  走在路上,平白無故就被人拿釘槍刺傷,這麼恐怖的事情就發生在高雄市的街道上,根據被害人描述,歹徒騎乘機車從後方快速攻擊,如同畫面上圖示,被害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讓歹徒揚長而去。

  能夠在行經中輕易刺穿背部的這種壓縮空氣釘槍,根本沒有管制,任何人都可以在五金行裡面輕易的買到,讓人防不勝防。其實被害人的父親原本也不願意讓女兒曝光,不過實在是擔心變態的兇嫌可能還會傷及其他無辜路人,所以才請大家幫忙抓兇手。

  被害學生原本也不願意上鏡頭,只不過歹徒實在太惡劣,為了不想讓自己的情況在別人身上重演,她選擇勇敢面對媒體,公佈歹徒惡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