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引糾紛 8人持棒毆2便衣

 / 新北市

  台北縣警局四名便衣員警,星期五晚間到板橋查緝電玩,車子剛好停在一家當鋪門口前,店家不給停,雙方發生爭執,結果車上留守的兩名警察,寡不敵眾,被八名當鋪的黑衣人,持棍棒毆打成傷,最後是大批警網趕到,才把人救了出來。

  穿黑色上衣、吊帶褲的男子,就是當舖老闆,嘴裡叼根菸、拿著球棒,擺出揮棒的動作,直接往白衣男身上猛打,站在旁邊的員工,你一拳我一拳,把白衣男子打得落荒而逃,甚至連安全帽、棒球棍都成了打人工具,可是被打的人可是警察,來到板橋查緝電玩,竟然因為停車糾紛被打。

  混亂之中,兩名坐在車上的便衣員警被痛打一頓,造成頭部、背部嚴重瘀青,幸好另外兩名查案的警員見狀趕緊呼叫支援,派出所警力趕到現場,才把他們救了出來。執行公權力的員警被毆打成傷,施暴的當鋪員工依妨礙公務和傷害罪移送法辦。(記者林裕豐、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