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槍案2死1傷 兇嫌投案

 / 台北市

  台北天母一處民宅傳出槍響,一對經營當鋪生意的兄弟,跟他們的朋友,就在自己家裡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殺,造成兩死一重傷,初步調查,是因為當鋪的高利潤招來殺機,而兇手看到電視播出他的畫面,自知法網難逃,已經在中午主動投案。

  深夜十二點,台北市天母德行東路的高級住宅區,被拉起封鎖線,大批員警忙著蒐證,嫌犯就是闖入這間屋子裡,連開數十槍,住在這兒的王姓兄弟當場頭部中彈死亡,他們的朋友也受到重傷。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身材瘦小的男子涉有重嫌,而兇手見事跡敗露,於廿七日中午在宜蘭投案,目前已被帶回士林分局偵訊。初步研判,可能是因死者兄弟經營當鋪有成,平時還以高價跑車代步,引起黑道份子眼紅,才引來殺機,不過,有警衛廿四小時守衛的高級住宅區,竟然發生重大槍擊,讓社區居民人人自危。

  住戶除了加強保全防護,也要求轄區派出所員警加強巡視,免得天天提心弔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