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魂斷后豐橋 今辦冥婚結連理

  台中后豐斷橋意外,造成這對情侶沈承輝和陳弈涵兩人,通通摔落橋下,他們原本打算年底要結婚的,如今一死一失蹤,家屬今天含淚為小兩口舉辦冥婚,雙方家長淚眼相對互相安慰,場面令人鼻酸。

  男方的家人依照約定,帶著聘金和訂婚喜餅到家裡來下聘,陳弈涵高齡的阿嬤,抱著沈媽媽互相安慰,訂婚原本是開開心心的事情,但現在對兩家人來說,沒有一絲喜悅之情。陳媽媽看著兩個年輕人交往時拍下的甜蜜照片,心裡更難過,兩人交往2年,感情穩定,本來就計畫年底要結婚,卻碰上后豐大橋斷裂,兩人跌落溪裡,陳弈涵的屍體到現在都還沒找到。

  下午兩家人準備了結婚證書,新娘禮服和新郎的西裝,在長輩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正式結為夫妻。至於斷橋意外的責任歸屬,到底該由誰負責,監察委員一早到斷橋現場勘查,要釐清中央、地方政府的責任,也實地看了橋墩損壞的情況,要還家屬一個公道。(記者江麗君、張春峰、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