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豐橋斷! 6個家庭天倫夢碎

  這起斷橋意外,一死五失蹤,讓六個家庭陷入悲痛之中,失蹤五人當中,還有一對年約二十歲的小情侶,只是出門送個月餅,人就不見了,還有一個人是臨時工,一天賺個六百元,跟兒子相依為命,想到父親下落不明,兒子哭紅了雙眼,希望奇蹟出現。

  為了尋找心愛的兒子,沈承輝一家人沿著河堤,一路找到下游,有人燒紙錢,有人仔細搜尋,望著滾滾洪流,像是不斷發出無情的怒吼,沈媽媽一時無法承受,被人攙扶出來,幾乎快昏倒,沈承輝是家中獨子,來到家中,二十二歲的他幫爸爸栽種苦瓜,和女友相約送月餅卻意外墜橋,阿公老淚縱橫。

  失蹤的還有五十歲陳鎮河,他的兒子哭紅雙眼,皮夾上寫著爸爸我的最愛,因為從小和爸爸相依為命。陳鎮河是和楊麗珠,相約到后里唱歌,搭上計程車,連同司機三人不幸墜落橋下,楊麗珠的女兒,哭倒在志工懷中,手機裡有媽媽滿臉笑容的照片。

  有人卻是再也盼不到家人回家,雷毓琦的遺體被尋獲時,他的家人忍痛念著佛珠。
中秋節,原本應該一家團圓,卻因橋斷變成天人永隔的悲劇。還有五個家庭焦急等候,不放棄希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