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家具工廠大火 300坪燒光光

 / 桃園市

  桃園縣平鎮市這家傢俱工廠半夜發生大火,因為裡面,都是易燃物、火勢也一發不可收拾,附近的民眾、在半夜驚惶逃生,還有一個人被送醫急救,而三百坪的家俱工廠就這樣被大火,燒個精光。

  大火濃煙不斷竄出,有人受困火場。警方出動十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將受困一名工人及時搶救出來。

  這起專門生產高級傢俱工廠的大火,火勢來勢兇兇,由於工廠內存放大量傢俱成品、半成品以及高級木材原料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火勢相當凶猛,周圍住家商店民眾擔心被波及,紛紛逃出屋外。

  警方以電鋸破壞鐵捲門搶救轎車外,一方面還以擴音器要附近民眾趕緊把車開走,而另一邊也有警方以強力水柱灌救,但是仍然無法控制大火蔓延,偌大工廠整個陷入一片火海中,有人搶救財物、有人看熱鬧,大火延燒一個多小時整個鐵皮屋工廠付之一炬,損失超過三千多萬,起火原因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