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半夜惡火 2祖孫葬身火窟

 / 台中市

  今天凌晨,一場大火讓一對祖孫命喪火窟。地點在台中市四平路這棟公寓的四樓,半夜突然起火,火勢非常猛烈,祖孫四人受困火場,十歲的小孫女跑到陽台大喊救命,不過等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外公和十四歲的姊姊已經命喪火窟,外婆和她自己也受到輕重傷。

  起火的是這棟老舊公寓四樓,屋內就住著阿公阿嬤和兩名分別十四歲和十歲的孫女,
凌晨三點半,祖孫都在睡夢中,突然一把火竄出,瞬間燒的客廳和神明廳一片焦黑。大火燒的正猛當時,有人目擊十歲孫女跑上陽台喊救命,也因為這名孫女上了陽台,有空氣可以呼吸,逃過一劫。消防隊員搶先上陽台救了十歲女童,不過再度進入屋內,救她的外公外婆和十四歲姊姊時,外公和姊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外婆受重傷,很不樂觀。

  兩名女童的母親從外地趕回家,一時間要面對失去父親和女兒悲痛,眼淚決堤,火警鑑識小組進入屋內,從神明廳被燒灰燼初步研判,可能是神明燈電線走火,燒光公寓,也燒走祖孫四人兩條命。(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