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民宅遭祝融 孝女救父葬火窟

 / 高雄市

  高雄楠梓發生民宅火警,一名婦人身陷火場,第一時間自己沒有衝出去,反而是不斷大喊要父親快逃,而她就這麼耽擱了逃生的時間,最後被嗆死在屋內。消防隊員說她只差五六步就可以搆到窗邊獲救,但還是晚了一步。

  熊熊烈焰從窗戶不斷竄出,火勢相當驚人,孝順的林家女兒當時在三樓發現失火,她一心只想趕快叫年邁的父親趕快逃離火場,不斷大喊爸爸快走、快走,自己卻逃生不及葬生火海,家屬傷痛,鄰居不捨。

  林爸爸說,女兒為了照顧他一直到四十歲都還未婚,失火了也是第一個想到要救爸爸,實在很難接受女兒命喪火海,鄰居則是質疑消防隊員救援太慢。

  高雄市消防局強調,獲報趕到時火舌及濃煙已經從由二樓及三樓窗戶竄出,加上裡頭都是木板隔間,且四樓有鐵皮加蓋,濃煙及高溫積在室內無法逸散,林郁琪可能吸入過量濃煙昏倒,消防人員發現她的地點距離最近的窗戶約五至六步,如果她能支持到窗邊揮手,可能就會被雲梯車救下,不會發生憾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