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晨腰椎骨折 三總全力搶救

 / 台北市

  S-70C墜機當時機上有五個人,造成一死兩傷,還有兩人失蹤。其中重傷的少校劉世晨腰椎爆裂性骨折,清晨立刻後送台北三總進開刀房手術,偵潛士朱俊德不幸罹難,親友相當難過。

  弟兄們,你在哪裡?岸上的海軍艦令部官兵,焦急等待失事同袍的下落,這時船隻緩緩靠近,傳來機工長湯志勛的聲音。湯志勛只受到輕傷,還能點頭道謝,這真是件好消息,然而,接下來的朱俊德士官長,抬下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像,全場所有人員敬禮。接下來的正駕駛劉世晨少校,身受重傷全身多處傷痕,被立即送上救護車。

  醫師全力搶救,身著背心的軍方醫護人員也加入救援行列。即使是沒有生命跡象的偵潛士朱俊德,院方也仍舊不放棄希望,其他的資深士官長,手拿著香希望奇蹟出現,然而,最後還是不得不接受朱俊德死亡的事實。昔日同袍及室友潘先生,聽到這消息,非常不捨。

  朱俊德士官長早就可以退伍,但他將整個人生奉獻給海軍,卻沒想到這次出了意外,留了父母、太太、一對兒女,整個過程,家屬難過的不說一句話,而重傷的世晨少校,搶救的動作,也從未停過,最後,花蓮國軍醫院決定用直昇機後送三總。劉世晨一到三總,立刻送入手術房開刀。腰椎爆裂性骨折,最怕壓迫神經,可能造成行動不便,三總目前全力搶救。(記者張益鈞、李明威、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