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青年團女主角 氣質優暴紅

 / 台北市

  國防部第一位完成美國陸戰隊訓練的女士官長,三十三歲的吳筱玲今天亮相。另外還有最近網路上暴紅的氣質美女,國民黨青年團宣傳影片女主角的施嘉玫,大家都說她長相酷似桂綸鎂!
  
  一現身當場表演過肩摔,這位紮著包包頭的女大兵就是士官長吳筱玲。一張張的幻燈片,紀錄著吳筱玲四月初到美國加州接受兩個月的美國陸戰隊魔鬼訓練的過程,三十三歲未婚的吳筱玲,是國內首位完成美軍陸戰隊士官長正規班的女性第一人,美國的訓練令吳筱玲印象深刻。

  另一位女性則是在網路上爆紅的氣質美女施嘉枚,甜美的氣質,施嘉枚成為國民黨青年團網路宣傳最佳代言人,人氣指數直線上升,仔細看一看,和女星桂綸鎂是不是有點相似呢?國民黨青年團為了吸引年輕人打出美女牌,這次推出的宣傳影片女主角施嘉玫,今年二十四歲,畢業於僑光技術學院,清新的氣質,確實為國民黨吸引不少年輕的支持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