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直升機墜毀 已尋獲部分殘骸

 / 花蓮縣

  才摔了一架IDF,國軍昨晚又傳出海軍架S70C直升機,在花蓮不幸失事墜海。機上五名軍官,一死兩人輕重傷,還有兩人失聯。搜救行動持續進行, 剛剛已經找到飛機部份殘骸。

  經過十三個小時海空大搜救,海巡艦艇上午七點二十分在S70C失事海域附近,發現機身前艙蓋以及坐椅殘骸。二十一號事發當時,隸屬海軍劑艦定部S70C反潛直昇機,在花蓮時即外海五十海浬處,以六艘軍艦舉行反潛聯合操演,再放聲那科目十,六點四十四分突然發生墜海意外,軍方及海巡艦艇緊急搜救,直到深夜十一點才發現身受重傷的正駕駛劉士晨,他被發現時意識尚清楚,而機工長湯世勳傷勢最輕,能自行走下軍艦,但仍是一臉驚恐。而艦上官兵得知朱俊得士官長不幸殉職,都忍不住紅了眼框。

  S70C意外造成一死二傷,另外包括副駕駛歐世文、偵潛官黃吉生下落不明,軍方目前全力搜救中。﹝記者郭鎧、張肇元、張益鈞、SNG小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