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 自焚? 凱道男子灼傷

 / 台北市

十月二十五日1025大遊行晚間出現嚴重意外,一名四十三歲的黃姓男子疑似在凱道上丟汽油彈,引發發電箱火警,自己也被波及當場痛得昏倒,身旁的人趕緊用礦泉水幫他澆熄身上的火苗。

  遊行現場一陣驚慌失措,柏油路上突然竄出火苗,附近民眾趕緊滅火,另一頭卻有一名男子倒地不起,原來他也被火燒到。

  疑似丟擲汽油彈的的男子痛苦地倒在地上,下半身的褲子都燒掉了,直接可以看到受傷的肌膚起了水泡,員警七手八腳拿著礦泉水不停往他身上淋。

  火警發生在晚間八點多,王姓男子參加遊行,隨著場上名嘴的演說,情緒越來越激動,突然間竄出火苗,目擊民眾說他拿出裝有汽油的瓶子往會場內丟,沒想到卻燒到自己,但是他卻為自己辯解說是丟煙蒂引發發電機裡的柴油。

  由於現場擠滿了參加遊行的民眾,救護人員十多分鐘才進到會場內,將已經意識模糊的王姓男子送醫急救,經急救王姓男子大腿到小腿兩度灼傷,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火警究竟是如何發生,警方正積極蒐證釐清責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