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港戲水遇漲潮 3學生失蹤

  又發生溺水意外。八名國高中學生相約到大安塭寮漁港玩水,三點多突然漲潮,五個人被水沖走,一人自行脫困,一人及時被救起,但還有三位男學生下落不明。陸海空全面出動救援,目前毫無所獲,家屬心急焚在岸邊哭斷腸。

  三位下落不明的學生到現在還不見蹤影,趕來的家屬心急又心痛,難過的在岸邊要兒子趕快回家。不敢相信,小孩一早開開心心出門,如今卻生死未卜,家屬哭紅雙眼。失蹤的三位學生,才十五、十六歲,分別來自嘉陽高中、大雅國中跟慈明高中,他們被水沖走時這位學生目睹一切,立刻下水救人,手腳都被石礁割傷,還是挽回不了悲劇。他們一群人八位學生,相約大安塭寮漁港玩水,下午三點時突然漲潮,五人來不及跑,直接被大海沖走,其中兩人及時被救起來送醫救治,而大安漁港一直是全台前十名的危險海域。

  上百位救難人員拉著救生艇下水,空勤直升機加入救援,陸海空通通出動,天色漸漸變暗,救援陷入困境,救難人員不放棄要漏夜搜救。(記者詹季燁、史恩銘、蔡銘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