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馬回程4車追撞 40人輕重傷

 / 台北市

  1025遊行結束後,南部的遊覽車車隊在返回高雄的途中,在中山高南下新營到麻豆路段發生四台遊覽車追撞的意外,造成四十人受到輕重傷,目前還有三名重傷病患住院觀察。國道更一度回堵了六百公尺。

  拖吊車急把四台遊覽車拖走,車上的玻璃不是被撞破,要不然就是成了密密麻麻的蜘蛛網,這幾台遊覽車是高雄的鄉親,北上參加嗆馬遊行後,在返家的途中不幸發生意外。

  受傷的四十名乘客,第一時間全都送到台南新樓醫院,急診室裡都是等待急救包紮的民眾,其中有三個人比較嚴重需要住院觀察,這一起意外事發生在在中山高南下兩百九十三公里處,新營到麻豆的路段有施工單位在施工。

  三線道突然變成了一線道,駕駛一時之間沒有辦法立刻切換車道,導致四台遊覽車撞在一起。

  嗆馬遊行順利落幕,沒想到這一群鄉親卻在回家的路上發生意外,國道一度回堵了六百公尺,而這一起車禍的肇事責任,相關單位是否真的有疏失,現在要追究釐清。(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