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學弟傳上網 嗆聲明天再打!

 / 彰化縣

  又傳出校園霸凌,來自單親家庭的國中生和學弟口角,下課後找來校外人士痛打學弟,用手機拍下放上網路,還嗆聲隔天還要再打一次,受害學弟全身瘀青送醫急救。

  身材瘦小的被害學生,被三人團團圍住,他們下手兇狠,一見面就開始拳打腳踢,被害人痛得想逃跑,他們還一路追,還有人拿著手機拼命拍。被害學生一路被追打十公尺,當時是下課時間,二十多位學生圍著看,沒人伸出援手,直到被害人縮到牆角,用雙手抱住頭,動手的三人才肯罷休。

  打人的學生是一名國二學生,他和兩名校外人士毆打學弟,整段霸凌過程長達三分鐘,國二學生自豪的PO上網,標題寫海角五號,還預告會有下一集,叫海角四號,而平靜的校園,怎麼會發生暴力事件,校方調查後發現被害學生和打人的學生都來自問題家庭。國二學生父母離異後,一直是阿嬤照顧,因為缺乏關愛,常會尋找刺激,自我肯定,他和被害學生只是口角衝突就毆人,除了被記一支大過外,學校將加強輔導,給予重的機會。(記者謝忠義、詹季燁、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