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玩具槍搶銀行 壯漢遭活逮

  不景氣,台中有人持槍搶銀行。一名男子因為離婚失業又欠卡債,拿著玩具槍跑到大雅分行,挾持保全人員,把他壓在櫃檯上搶劫。其他行員和熱心民眾總共五個人,合力制伏了這名一百多公斤的嫌犯。不景氣,大家保護自己的存款也很賣力。

  下午一點鐘,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持玩具槍頂住保全員的背,壓他到櫃台準備行搶,這時候,保全員仍死命反抗,趁歹徒一個不注意轉過身掙脫,兩人一路糾纏到門口,這時候門外監視器錄下,一名行員來幫忙,還有一名拿安全帽的民眾也從對街衝過來,把歹徒的槍打掉,最後加上其他行員和民眾,總共一二三四五,五個人合力把百多公斤重的歹徒給制伏。

  歹徒的玩具槍和眼鏡口罩全都掉在地上,他被逮捕後面無表情,因為失業和離婚,心情不好積欠卡債,才會鋌而走險,而合庫附近的民眾見義勇為,熱心幫忙,也讓這場搶案化險為夷。(記者蔡銘煌、吳一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