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藝館槍擊案 警方鎖定四人

王嘉域 張春峰  / 台中市

  週末發生在台中的黑道談判茶藝館槍擊事件造成兩死三傷,警方已經鎖定四名特定對象,也調閱雙方人馬火拼前在一棟大樓內互毆的監視畫面。霹靂小組在第一時間前往這棟大樓攻堅,為了預防黑道二度火拼,四十名維安小組成員今天進駐,警方向軍方借調用來圍捕張錫銘的裝甲車也開到了台中,將從今天晚上開始展開大規模臨檢!

  警方接到民眾報案說開槍的嫌犯返回住家,大批員警立刻前往圍捕,持槍刑警在大樓四周埋伏,槍口對準了窗戶,也有刑警以電線桿掩護,目不轉睛盯著大樓裡的動態,而維安小組也持長槍盾牌隨時準備攻堅,現場氣氛緊繃。

  大批員警逐層搜索,但是卻晚了一步,嫌犯已經逃逸,警方會鎖定這棟大樓是因為掌握了一捲重要的錄影畫面,就是耕讀園槍擊案的前一天,開槍嫌犯前往大樓圍毆管理員的過程。畫面中可以看到,討債公司由老闆林明樺帶著六、七名黑道兄弟衝進公寓後,圍毆畫面右邊沒有拍到的管理員,一群人不分青紅皂白,見人就打。

  根據這段錄影畫面,警方鎖定四名嫌犯,分別是國泰討債公司的老闆林明樺,小弟黃博廷、李嘉軒和潘奇麟,這四個人身上隨身帶槍,屬於高度危險人物,為了遏止黑道二度火拼,四十名維安小組下午進駐台中,他們帶著長槍和盾牌,準備常駐台中直到治安改善,同時用來圍捕張錫銘的裝甲車也在傍晚抵達台中,大批警力從深夜開始將展開大規模臨檢,徹底壓制黑道囂張氣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