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車失控 國道連環撞

  週末假期,高速公路發生連環車禍。一輛化學槽車行經中山高南下路竹路段,和一輛轎車發生車禍後,失控衝過分隔島,導致北上車道六輛車煞車不及,被撞得東倒西歪,造成四個人受傷送醫,中山高南部路段也因此嚴塞車兩個小時。

  就是這輛像摺甘蔗、頭尾扭成一團的化學槽車,連撞七輛車讓國道中山高路段嚴重大塞車,看著這麼大台車子從對向車道突然衝破護欄撞過來,小客車駕駛車頭全毀,驚魂未定。肇事化學槽車是行駛中山高南下三百四十一公里處,也就是高雄縣路竹路段,與一輛轎車發生車禍後整個失控,由於發生得太突然,導致五輛北上車輛煞車不及,有的被化學槽車迎面撞上,有的撞上別台車,一瞬間南下北上共七輛車發生事故,現場一片混亂。

  這起車禍共造成四名駕駛和乘客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車流嚴重回堵,北上只剩下一個車道可以通行,塞了兩小時,中山高才恢復順暢。(記者潘潔瑩、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