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可惡!母子等紅綠燈被撞死

 / 桃園市

  桃園縣觀音鄉一對母子騎機車等紅燈,被後來酒駕男子開車直接撞上,拖行數十公尺,母子兩人當場喪命,酒駕男子是酒店服務生,酒測值高達0.64,雖然以公共危險罪移送,但隨後無保飭回。

  監視畫面上,共騎一台機車的母子兩人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時候,後方出現汽車大燈,本以為汽車會停下來,沒想到一點都沒有減速的跡像,直接撞上前方機車再輾過,甚至卡在前輪下拖行數十公尺,母子被撞擊後兩人噴飛好幾公尺,當場死亡。肇禍的駕駛是39歲的顏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64,又是一起酒後駕車殘害兩條人命的不幸車禍。

  回到事發現場,當時被害人母子兩人只是在停紅燈,怎麼也沒料到後方會有一個喝酒醉得一塌糊塗的傢伙,直接高速撞擊,被害人本來一家五口,雖然家境不好但和樂融融,而天倫夢這一刻瞬間被摧毀。

  酒駕罰則多次宣導、酒店也倡導喝酒後要搭計程車,但又一次血淋淋的案例,而且肇禍駕駛雖然以公共安全罪移送,卻又無保飭回,一而再、再而三的酒駕殺人無法挽人命,也顯然無法有效遏止記取教訓!(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