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攜子燒炭自殺遺書控訴

蕭湘怡 林武祖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中和發生單親媽媽帶著六歲兒子在家中燒炭自殺的悲劇,這名母親還留下一封註明「可公開」的遺書,控訴是因為遭到同事冤枉、工作夥伴睜眼說瞎話,才逼她走上絕路。這名婦人是在KTV擔任清潔工作,家屬對她因此自殺感到意外。

  走進屋內,自殺的現場一片凌亂,陣陣屍臭味撲鼻而來,當時自殺用的燒炭工具還擺在牆腳。照片上,母親和小兒子親暱的合照,如今卻成為兩人最後的身影。這名四十一歲的唐姓婦人和她六歲的兒子,被人發現雙雙陳屍在房裡的床上,現場還留著這五封遺書。

  其中一封標明「可公開」的遺書裡,提到她在清潔公司裡的同事不但睜眼說瞎話,而且不聽她解釋;另外又詛咒這兩名同事工作拖到死,簽牌簽不中,因此警方研判,可能是工作上的不順利,一時想不開,才逼的她走上絕路。

  死者還留下了個大女兒,不過卻也不清楚母親到底在工作上遇到了什麼困難,現在只希望警方能幫她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