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道路遭封 機車出入靠吊車

  台中縣頭汴坑溪旁的防汛道路,因為經常出車禍,河川局不想管了,要交給太平市公所接管,雙方互踢皮球,河川局索性把路給封了,用消波塊堵住馬路,不讓居民進出。

  吊車將摩托車吊起,越過一排的消波塊,這樣車主才能出門上班,而這吊車的錢,還得居民自己花,而把消波塊堵住馬路的,竟然是河川局。裡頭五十多位居民,出入全靠吊車,有工廠要出貨,只能無奈拜託吊車運輸,而這名婦人生病,手上還有吊點滴的針孔,虛弱的爬上消波塊要去看病,小朋友要上學,也冒險爬上消波塊。

  封路的河川局,毫無預警在路的兩頭封了四公里,讓夾在裡頭的居民冒險出入,裡由是因為這條防汛道路經常出車禍,他們不想管,為了逼市公所接管,就封路要脅,行徑囂張,讓民眾忍不住大罵太離譜。

  河川局這下才趕緊允諾會撤掉消波塊,只不過為了誰接管道路,兩個公家單位推皮球,居民的性命安全誰該負責呢?(記者詹季燁、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