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勘災:四年定治好頭汴坑溪

扁勘災:四年定治好頭汴坑溪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報導

  總統陳水扁今天到台中視察七二水災時,受創嚴重的太平市,承諾中央將追加一百億的預算,務必在四年內整治好造成太平市的頭汴坑溪,而途中還發生一段插曲,太平市長江連福因不滿沒被邀請陪同視察,氣沖沖跑到現場抗議!

    一早來到太平堪災的陳水扁總統,在太陽下,聽取災情簡報,而這次勘災的首要重點,就是治整這一條頭汴坑溪。總統頻頻點頭,頭汴坑溪在水災中,河床升高了二十公尺,到現在河川旁的房子還沒辦法重建,只要下雨可能太平又淹水,因此總統指示水資局,一定要在四年內,整治好這條溪。

  而在總統來之前,太平市長江連福對於自己沒被邀請,怒沖沖跑來現場,破口大罵。不過,總統善意的握手致意,化解一場尷尬,總統也知道江市長想選立委,才會這麼積極,此話一出,讓市長也露出笑容。

  結束太平行程,陳總統又轉往東勢中科國小,因為中科國小幾乎全毀,教室幾乎只有一半可用,總統也指示中央經費要儘速撥款,讓開學前學生能開心重回校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