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死亡8年車照跑 紅單198萬

 / 桃園市

  一輛車的交通違規罰單居然可以四百多張,罰金一百九十八萬,而且車主已經死亡。

  這麼誇張的案例發生在桃園縣,車主死亡之後八年來並沒註銷,他的太太開著這輛車被開了四百零七張超速罰單,以為可以不用繳罰款。攤開洋洋灑灑的罰單紀錄報表,長長一大串,上頭滿滿的各式各樣的違規紀錄,創下了新紀錄,陸續被警方查出被開多達四百零七張的交通違規罰單,罰款金額累計一百九十八萬。就是這一台黑色的小轎車,車主在民國八十九年死亡,死者家人不但沒把車牌註銷,還繼續開車上路,一度讓人以為車主死而復生開車趴趴走,但直到桃園縣交通隊調出歷次這部車輛的違規畫面,在附近守候埋伏多日,才終於查出,放任違規的駕駛人,就是死者的太太。

  警方說車主太太寧願放棄被扣押的轎車也不願意繳錢,但是可別以為這樣就能規避罰款,未來當事人名下的財產會被通通扣押,再抗繳不還欠款,就會被移送行政執行處管收。(記者黃俊、吳珮綺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