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野草莓 蔡英文遭嗆

 / 台北市

  在自由廣場持續靜坐的野草莓學運進入第十八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首度到現場表示支持,不過現場學生卻要求蔡英文,應該為集遊法遲遲沒有廢除公開道歉,還要蔡英文躺在地上,體會野草莓的心情,讓蔡英文表情有點尷尬。

  蔡英文一出現,自由廣場野草莓們立刻熱情迎接,不過四週卻傳來挺扁群眾,大聲向蔡英文喊話。深綠支持者大喊不該和扁切割,蔡英文不以為意,只是野草莓大學生們一開口,卻是讓蔡英文有點尷尬。

  蔡英文對野草莓有求必應,還簽下承諾書,保證要盡力促成集遊法修法工作,接下來的要求更高難度,蔡英文直接躺在地上,還把身型用粉筆描繪出來,最後簽上大名聲援野草莓。在野黨主席全力配合,野草莓學運也持續靜坐,不但搭起靈堂象徵人權已死,還架起看台,凝聚學運氣勢,在警方沒強勢驅離前,他們要在這裡繼續抗爭下去。(記者郭鎧、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