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廣場續靜坐 成大學生也加入

邱君萍 陳苗生 劉漢生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抗議警方執法過當,在自由廣場靜坐的學生,冒著風雨,已經靜坐長達三十多小時。很多擔心的家長去找孩子,卻被學生代表阻擋。不過也有人聲援,一早送來包子,為他們加油打氣;而台南成大也有一群學生加入靜坐的行列。

  因為一直沒有得到回應,四、五十名學生依舊留在自由廣場。儘管天氣濕冷,學生們身穿便利雨衣,有的頭戴斗笠,持續靜坐。早上有熱心的民眾送來熱包子當早餐,也有人端來熱騰騰的雞湯與貢丸湯,為這些學生加油打氣。

  因為不滿陳雲林來台時,警方對民眾的暴力行為,因此這群學生從三天前就展開靜坐抗議,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三十多個小時。 

  而在南部的成功大學也有二十多位學生,從八日下午起,就在校門口外側搭起篷子,同樣也是用靜坐的方式,聲援在台北自由廣場抗議的學生。

  除了以行動來表達訴求,他們也將抗議活動PO上網路,並且清楚寫著幾點重要訴求,還號召北、中、南的學生能加入,而且要身穿黑衣、戴口罩。至於這樣的靜坐活動要到什麼時候,幾位學生代表還在討論中,不過目前還沒有要結束的打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