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振農墜海身亡 張花冠悲痛赴柬

 / 桃園市

  前立委曾振農不幸在柬埔寨墜海身亡,他的遺孀民進黨立委張花冠一早帶著子女和法師,搭機趕往柬埔寨處理後事。張花冠說心情很亂,只希望儘快帶他回來,落葉歸根。

  強忍著淚水,帶著深色墨鏡的張花冠,面對媒體的關心,難掩悲傷不斷拭淚,幾乎無法言語,所有問題都是由大兒子曾茂欽回答。張花冠是曾振農第三任妻子,過去長期擔任他的英文秘書與助理,這次曾振農出事,張花冠帶著兩子一女與法師和親友隨行處理後事,而曾振農最疼愛的女兒曾郁嵐捧著父親的遺照,頻頻拭淚,這位曾為微軟代言上過雜誌封面,是曾振農一生的驕傲,如今父女天人永隔不勝唏噓。

  經過三個半小時的飛行,張花冠一行人抵達柬埔寨首都金邊,立刻前往當地法國醫院太平間探視大體,隨後搭船到落海處招魂,由於曾振農與當地政府關係良好,加上有外交部協助,預計曾振農遺體在週二晚間就能運送回台,讓在外打拼多年曾經叱咋台灣政壇的異鄉遊子,盡快落葉歸根,一切紛擾歸於塵土。(記者尹順和、蕭鈺燁、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