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長收押 支持者法院外聚集

 / 嘉義縣

  檢調要還原真相的還有涉嫌民雄污水廠弊案的嘉義縣長陳明文,今天開二次羈押庭,法院裁定陳明文和廠商收押禁見。嘉義地方法院外面聚集了支持的群眾,而陳明文的太太更是情緒激動的喊冤。

  沒想到法院更裁會將嘉義縣長陳明文收押,法庭外支持群眾一陣騷動還想包圍嘉義地方法院。不滿檢調以貪污罪嫌聲押嘉義縣長陳明文,上百名支持群眾齊聚聲援,陳明文的妻子無法接受事實,大聲幫丈夫喊冤,情緒幾乎崩潰。

  陳明文因為涉入民雄污水處理廠弊案,才在這個月初以三百萬元交保,今天召開羈押審理庭,裁定聲押禁見,一直以來力挺陳明文的立委張花冠更是高分貝抨擊檢方。

  其實一大早支持群眾就陪著陳明文來到嘉義地方法院開庭,原以為檢方沒有直接證據證明陳明文圖利廠商,所以應該可以安全過關,沒想到最後檢方以陳明文涉嫌重大,有串證之虞予以聲押,而陳明文的律師也表示將會上訴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