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台變擂台 綠藍火爆衝突

 / 台北市

  立法院今天又爆發肢體衝突,立院原定今天審查中選會組織法,在野黨準備表決闖關,民進黨立委則發動人海攻勢,包圍主席王金平,抗議在野黨綁架政府總預算案,結果議場內當場爆發藍綠立委相互推擠,場面火爆,好幾人掛彩。

  原本國親陣營霸佔主席台,要審中選會組織法,但是民進黨立委,堅持要先審總預算,雙方引爆衝突!民進黨立委利用人海戰術,一個又一個跳上桌子,不但拉扯麥克風,還用蠻力,硬是將國民黨立委扯開主席台。

  王金平被擠在衝突立委當中表情痛苦,動彈不得。雙方立委分別掛彩。張花冠右手臂被不明物體劃下一道長長的血痕,江義雄則是被K到頭,醫護人員緊急處理。場內亂成一片,早在九點王金平進議場就已經遭到民進黨立委強力阻擋。

  吵吵鬧鬧一整天,不管是中央選舉組織法草案還是總預算,通通沒有進展。立法行政九號協商,藍綠攻防還要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