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強搶財物逃逸 遭民眾合力制伏

  嫌犯搶劫,卻踢到鐵板。台北縣土城一對金項鍊大盜,在路邊搶奪路人脖子上的金項鍊,得手後落跑,被害人窮追不捨,一路逼到死巷,進退兩難的嫌犯只好爬牆,卻被被害人一把拉下來,最後狼狽的被制伏在地上。

  看好目標,躲在箱型車旁的嫌犯立刻上前,伸手一拉就把被害人脖子上的金項鍊給扯下來,不甘心被搶,被害人一路大聲呼救,拼了命追著搶匪不放,被逼得走投無路的嫌犯,沒想到竟然跑進了死巷子,前有追兵,後面又沒有退路,進退不得,慌了手腳的嫌犯,一時狗急跳牆,想爬牆逃跑,卻被被害人一把拉了下來,旁邊見狀的民眾,也立刻上前幫忙圍捕。

  路過民眾見義勇為,和搶匪扭打成一團,人多勢眾過然順利把嫌犯逮捕,扭送警局。落網的四十五歲張姓嫌犯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缺錢買毒品才會鋌而走險,但還好有這些熱心鄰居的幫忙,被害人最後順利拿回和老婆二十年的定情項鍊,也讓搶嫌踢到鐵板,狼狽落網。(記者戴君恬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