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男子欲行搶 反被女店員嚇跑

  花蓮市昨天深夜發生一起持刀搶奪未遂的案子,一名瘦高帶口罩的持刀歹徒進入一家超商企圖行搶,女店員機警叫救命,歹徒當場被嚇跑,沒有金錢上的損失。而前天花蓮市一家雜貨店,同樣發生一起搶案,手法類似,警方已經鎖定對象積極偵辦。

  女店員在店中補貨,一名約一百七十公分高的男子,戴著口罩進入雜貨店,女店員問他要什麼,男子竟然持刀企圖控制女店員的行動,女店員全力呼救,嚇退了嫌犯。這起搶奪未遂案件發生在六號深夜,位於花蓮市這家便利商店,當時只有一名店員處理店務,意外遭到驚嚇,不過嫌犯受到驚嚇更大,錢沒有搶到就被嚇跑。

  警方不敢輕忽此次事件,巡邏車來回穿梭,因為在本月五號下午,花蓮市與吉安鄉交界也有一家雜貨店遭到一名不明男子持刀行搶,當時在店內的老婦人遭到毆打,臉部有擦傷,但是只損失了一點零錢。由於作案手法相似,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對象,近日就會破案。(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